【楼诚】【现代AU】谁来818军统最近的小鲜肉明台 Part3

最近更新会比较慢,因为lo主最近开始演讲和论文修罗期,为期一个多月

我会说因为一边码文一边又看楼诚剪辑,然后看着看着就只看视频了

而且每次码字都要把前面的看一遍,自己都不记得写了些神马orz

 

Part1  Part2 Part4 完结章


让我想想

太多了

№ 201☆☆☆ 小明白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怕多只怕少!

№ 202☆☆☆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给小明白发好人卡!  

№ ☆☆☆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太♂多♂了

№ 203☆☆☆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好污啊!

№ 204☆☆☆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啊……呃……太多……了……”

№ 205☆☆☆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求很多!!!

№ 206☆☆☆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你个欲求不满的小妖精wwww 

№ 207☆☆☆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203和205不知道哪个更污♂

№ 208☆☆☆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205太污没眼看 

№ 209☆☆☆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有天在家,我被闪瞎,以下全纪录。

人物:大少爷,阿诚少爷

装扮:白衬衣+小马甲+领带+西裤的情侣装

 (其实我很想吐槽为什么家里还要穿西装,虽然很养眼就是了,不过后面的发展我就被打脸了)

背景:大少爷开了杯香槟,阿诚少爷在画油画。

电灯泡:我,一个大写的我。

 

大少爷:“怎么又想起来画画了。”

阿诚少爷:“那你呢,怎么又想起来喝酒了。”

大少爷一笑:“画好了,打算挂哪里啊。”

阿诚少爷:“嗯……挂客厅怎么样。”

大少爷:“客厅啊,你的这幅画小了点。”

阿诚少爷:“精致啊。”

大少爷:“精致?呵,色调和光线调的还不错,空间层次弱了点。”

阿诚少爷:“我就是想弱化空间,突出色彩。”

大少爷:“不谦虚。”

两人期间各种眼神交流,眉来眼去,阿诚少爷笑得那叫一脸受宠。(原谅我文化低只会这么形容ww)

大少爷:“这幅画叫什么文字啊。”

阿诚少爷:“一幅风景画要什么名字啊,无题。”

大少爷:“无题?我想管它叫……家园。”

(在旁边默默围观的我,boom!!!!)

我:“家园?大少爷,谁的家是这个样子啊?”

大少爷:“我想我以后的家应该就是这个样子,湖畔旁,树林边。”

我:“那您啊就自己住吧,这大小姐和小少爷肯定不去。”

大少爷:“都不来才好呢,我一个人住着清静,你看这几天多清静啊。”

然后大少爷问阿诚少爷:“哎?大姐这两天是不是快回来了。”

阿诚少爷:“大姐说先去趟苏州过两天再回来。”

大少爷松了口气,一脸得意,“那我还能再清静两天。”


你们以为到这里就是高能了吗!!!!不是!!!!!

 

这个时候,电话响了,我去接,是找阿诚少爷的。

然后我就看到阿诚少爷把画笔超级顺手的给了大少爷,我发誓,大少爷顺手摸了阿诚少爷的手,顺便说,阿诚少爷的手好美好美好美,手指好修长好修长好修长。

是有人求阿诚少爷办事,你们懂得,求人办事又支支吾吾,然后阿诚少爷就说“你不知道我在说什么你和我打什么电话啊!” (嘤嘤嘤嘤嘤嘤嘤嘤,超霸气!!可攻!!!对了,阿诚少爷低音炮苏的没有我!!!)

 然后那边不知道说了什么,阿诚少爷怀疑的语调说“一成啊。” 然后望向大少爷。

我也不知道大少爷背对着阿诚少爷在画画(对的,大少爷接过画笔后自己就开始接着画了)是怎么知道阿诚少爷是在看他了。

阿诚少爷:“如果让明先生知道的话,他会扒了我的皮的。”我无法和你们说清出阿诚少爷此时勾人的眼神。

大少爷听到后就勾了勾嘴角一笑,特别宠溺!特别宠溺!阿诚少爷看到也小的特别灿烂,特别得意。

 

这是红果果的调情啊!!!!!!!!

你们以为高能到这里就结束了吗!!!!!!!!不!!!!!!!


然后因为这个电话阿诚少爷要出去办事(话说他们真的很忙,那时候很晚了,然后我醒悟他们是随时准备出门,所以所以永远穿得那么正式),和大少爷说别弄坏我的画啊。

 

大少爷说“画的是我家,又不是你家。”那种特别现充的语气。

我再次booooooooom!!!!

№ 210☆☆☆ 小明白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知道说什么好……

真的……太瞎了……我也好想把id改成眼瞎……

PS:小明白GN你突然变得好痴汉wwwww

№ 211☆☆☆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画风突变的小明白wwwww

 (其他感想我真的言语表达不出_(:з」∠)_ 

№ 212☆☆☆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觉得,真的没眼看……

№ 213☆☆☆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太甜了,让我出贴下楼跑10圈缓缓

№ 214☆☆☆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家园!!!

明先生!!!!!

满脸血……

№ 215☆☆☆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你的画我的家

小明白我和你一起booooooooooom!!!!

№ 216☆☆☆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小明白好助攻!!

一开始小明白吐槽,还觉得怎么突然ky了呢

没想到后续啊!

№ 217☆☆☆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阿诚少爷对外人攻一脸的同时还在和大少爷调情

no more me

让我静静

№ 218☆☆☆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原来……boss和阿诚先生在家里是这种画风

眼更瞎了

以后上班无法直视了怎么办!!!!!

№ 219☆☆☆ 眼瞎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怜爱眼瞎gn30s

(但是我特么羡慕嫉妒恨啊!!!!!!!我也要去围观

眼瞎gn你们公司还招人吗!!!!!!!!

№ 220☆☆☆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信息量太大了

№ 221☆☆☆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把之前的图保存了,看着图,再看着对话

世界byebye

№ 222☆☆☆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好鸡汁!!!!

我也要对着照片舔颜脑补调情!!! 

№ 223☆☆☆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本区太牛了,真的什么人都有啊

料都看不过来了

№ 224☆☆☆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话说这个楼里真的好和谐啊,居然没有不明生物

№ 225☆☆☆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打你一耳光,打走你的flag

№ 226☆☆☆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求不立flag QAQ

№ 227☆☆☆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什么年代居然还少爷这种封建称呼啊

自甘堕落做下人啊

 恶心

№ 228☆☆☆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看到228就知道flag不好随便立啊

№ 229☆☆☆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228搞什么啊

我猜小明白是家政吧,听口气不像亲戚,又住一起的感觉,是家政吧

请家政烧饭做家务不是很正常嘛,而且明家是壕中壕啊!!

世界上菲律宾女佣那么多!!!

(小明白gn我不是说你是菲律宾女佣!

№ 230☆☆☆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230说的对,我确实就是家政,但是我不觉得这是下人

家政也是工作,你是看不起家政吗?你家人不做家务吗?

我要郑重澄清,明家都是很好的人 (PS:230的壕中壕是什么鬼233) 

论坛里说说大少爷和阿诚少爷又无所谓,上面的对话那段方便理解,我就都用了大少爷之类的称呼。

而且我会说生活中我自己内心其实一直默默这么叫吗!

你没见过明家人是不会明白有这么一家人你就是想要叫大小姐大少爷阿诚少爷小少爷的!!!

反正你遇不到!!我遇到了!!

哼╭(╯^╰)╮

№ 231☆☆☆ 小明白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一刷新,看到小明白gn的话,感动—>好笑—>感动—>嫉妒

 好嫉妒啊!!!!!!

№ 232☆☆☆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小明白你痴汉的形象表露无疑了

№ 233☆☆☆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看到小明白gn的话

我也想去明家当家政啊!!!

№ 234☆☆☆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会做家务,但是明家缺园丁吗!!!!!!

上过大学读过研究生的那种!!!!!

№ 235☆☆☆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么一说,我也好想去当家政!!!!!

№ 236☆☆☆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要歪楼啊!!回归大少爷和阿诚少爷的JQ啊

№ 237☆☆☆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抬头看看bt

早就歪楼了好吗www

№ 238☆☆☆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大小姐大少爷阿诚少爷小少爷这一段,不觉得阿诚少爷这个称呼特别突兀嘛

№ 239☆☆☆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应该是大小姐大少爷大少奶奶小少爷

这样画风就一致了

为什么我如此鸡汁

№ 240☆☆☆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少奶奶好!!!

№ 241☆☆☆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大少奶奶+1

№ 242☆☆☆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确实鸡汁!!!!

№ 243☆☆☆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话说,我又把楼爬了一遍

为什么阿诚是秘书长啊

不是说是贴身助理吗

№ 244☆☆☆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就又是助理又是秘书

在政府经济部是大少团队的秘书长

在其他公司就是私人助理职位

顺便,在明家,是管家

(看了240,我想说,在明家,是大少奶奶wwwwww)

 № 245☆☆☆ 小明白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你……

№ 246☆☆☆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虽然ls很抽象,但是我懂了,已经语无伦次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 247☆☆☆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两人是买一送一吗

打一个副本换一套人物吗!

 № 248☆☆☆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真的卖的话,给我来10套这样的配置啊!!!!! 

收藏用X2  观赏用X2  实际用X6

№ 249☆☆☆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这么详细搞得好像真的买得到一样

№ 250☆☆☆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去翻了我的日记,等我继续啊!!!!

№ 251☆☆☆ 小明白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评论(12)
热度(2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纡鱼羽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