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性导致的必然性 3

楼诚娱乐圈AU 影帝楼X经纪人诚

1 一 别总想搞个大新闻

2 番外一 [闲聊][那双手的主人在哪里!]


3 番外二 

[系列][震天66 影帝今天宠幸娱乐版了吗,宠了]

此为《真实的一天》专楼第66楼

黑黑滚粗 黑粉欢迎 别装路人

我们的目标是八遍娱乐圈

————————————————

系列链接:

系列楼1 有人看了最新的真人秀真实的一天吗

…(略)…

系列楼5 真实的一天还是虚伪的一天

…(略)…

系列楼32 一个大写的阿玛尼吹

…(略)…

系列楼49 锦瑟无端五十弦,一弦一柱思华年

…(略)…

系列楼62 作死的节目组在一周年会上天吗

…(略)…

—————————————————

明楼正式应邀参加震天一周年sp


我大震天这不是要震天是要日天啊

这个节目组我rio服气

№ 0 距离sp播出还有一个月 匿名 


专楼打卡

№ 1 永远沙发  


开新楼啦啦啦啦~

№ 2 匿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楼总要重回娱乐圈的节奏啊!!!!!!

我终于不用在财经新闻里找他了!!!!

№ 3 匿名 


按照惯例,下个礼拜的某一天里会录制

然后开播前两周放出花絮吊胃口

啊啊啊啊啊,头一次这么想看震天

№ 4 匿名 


按照一日的流程,凌晨突击

我能看到楼总的睡颜吗???!!!!

№ 5 匿名  


难得一个周六想睡懒觉

一刷wb,结果人都从床上蹦了起来!

完全清醒地睡不着了

№ 6 狂舞乱喜  


多久没有看到会动的楼总了!!!!!!

№ 7 匿名 


ls说得什么话wwwww

№ 8 匿名 


下礼拜 录制

下下礼拜 后期+预告花絮

下下下礼拜 还是预告花絮

下下下下礼拜 正式播放

№ 9 匿名  


虽然我不是影帝的饭

但是我也很激动

№ 10 匿名  


那个……

新人……

弱弱地举手提问

为什么叫楼总啊,不叫影帝啊

为什么不是明总?

№ 11 匿名 



人设就是日天日地霸道总裁

不叫明总是因为明总是我镜大女王啊

都没有心情调戏新人ˊ_>ˋ 

№ 12 匿名 


不是饭+1

期待+1

№ 13 匿名  


可是楼总都不拍电影很久了吧,新广告也没有,他的一天要干什么

№ 14 匿名  


……

№ 15 匿名 


……

№ 16 匿名 


……

№ 17 匿名  


……

№ 18 匿名  


……

№ 19 匿名 


我来破坏队形!!!!

分析魔都经济????

№ 20 匿名 

分析股市涨跌?

№ 21 匿名  


你们怎么都这么肤浅!

能看到人不就好了!!!!

有脸啊!!!!!!

№ 22 匿名  


一语道破天机!

№ 23 匿名 


对!看脸就行!

№ 24 匿名 


楼总连个wb都没有,心塞

№ 25 匿名  


心塞+1

入坑晚,三年前才了解

然后发现楼总已经两年没有拍电影,还没有wb……

当时心好累

没想到三年后的今天

依然没有新电影和开通wb……

№ 26 匿名  


有个官方的明楼工作室wb

但是也太官方了

而且都不发图啊!!!!!

可耻!!!!!!!!!

№ 27 匿名 


对对对!!!!不发图可耻!!!!!

№ 28 匿名 


你们说楼总是怎么做到成立了独立工作室后,什么也不干???

№ 29 匿名  


因为要投身经济,拯救大众_(:з」∠)_

№ 30 匿名  


谁说什么也不干!

不还是有经济的分析专栏吗!!!

天知道我一个文科生订阅一本经济杂志干什么!

№ 31 匿名 


ls别走!我也订了《经济》!其实我只是个路人啊!!!

№ 32 匿名 


不止专栏,还有一年一次的《男人》啊!!!!!

西装每次都帅哭!!!!!!

年年上榜最佳西装啊!!!!

№ 33 匿名  


最佳西装我的痛!!!!从楼总第一次上榜就是第一,他连续6年都是第一啊,但是前年就掉下第一了,曝光率太少了!为什么不拍戏啦!!!!!!不过今年的还没有出来,我相信会重回第一的!!!!!

№ 34 匿名  


你们忘记还有伪装者周刊吗!!!!!

我头一次这么感谢一个狗仔报刊!

感谢伪装者时不时的街拍!!!!

№ 35 匿名 


我对伪装者一直都是又爱又恨

№ 36 匿名 


但是……

楼总今年入主了伪装者你们不知道吗?

所以今年到现在伪装者都没出楼总街拍啊!

以后街拍也看不到了啊!

№ 37 匿名  


ls真的假的?

№ 38 匿名  


我不信我不信(琼瑶剧状态

№ 39 匿名 


我去搜了搜……妈呀,楼总真的变成了伪装者大股东

他肯定下令不准偷拍了吧(大哭QAQ

№ 40 匿名 


天哪!

№ 41 匿名  


别这么悲观啊!!!!!

看看标题啊!楼主他今天宠幸娱乐版了啊!

你们忘记震天了吗!

我们还在专楼里呀

№ 42 匿名  


对哦

参加震天是不是说要重回娱乐圈啊

№ 43 匿名 


会不会有新电影要上啊

№ 44 匿名  


就算没有新电影,震天一集90分钟,sp估计还要扩大

就是一部电影的长度啊!

又是可以撑过至少三年的节奏啊!

№ 45 匿名 


看到ls说又是一个电影的时候我还觉得特别对

但是最后一句至少撑过三年是什么flag啦!我不要靠一个真人秀撑过三年啊

№ 46 匿名 


其实,我期待的不是楼总啊,

你们都不懂我蠢蠢欲动的心(

忍不住冒个泡,马上就走

№ 47 第一经纪人  


没见过楼总这么xfxy的娱乐圈传说

№ 48 匿名  


47l别跑啊!!!!!!!

看我id啊!!!!对个暗号呗!

№ 49 无可奉告 


啊啊啊啊啊亲人啊!

№ 50 第一经纪人  


我就知道!看到楼总要参加震天,我就等着认亲的一刻了!

№ 51 无可奉告 


第一经纪人……

是说鹿眼低音炮那位吗……

№ 52 匿名 


是啊!!!!

№ 53 第一经纪人  


我好方,发生了什么

ls都在说些什么啊,一脸懵逼

№ 54 匿名  


想不到还有同好!!我就知道

№ 55 匿名 


虽然我id是这个

但是我忍不住要安利啊

相关楼走这里↓

所以说一个经纪人为什么颜值这么高

万万想不到被一个经纪人苏一脸

料主要都在第一个楼里,第二个楼是解释我的id由来wwwww

№ 56 无可奉告  


点进了楼,哎哎,是不是就是那个每次影帝街拍都一起被拍到的帅哥吗!!

原谅我是半个路人不清楚

№ 57 匿名 


就是他!

№ 58 匿名 


上面有gn说可惜楼总没有继续保持最佳西装的第一

其实我觉得阿诚哥如果入娱乐圈,他也绝对不是第一就是第二!!!!

№ 59 第一经纪人  


不明觉厉

№ 60 匿名  


好奇的我去搜了搜,叫明诚?

其实我也只是个路人……舔颜而已

原来楼总出道到现在的经纪人一直都是明诚

而且感觉经纪人也是明家的?

№ 61 匿名 



资料少得可怜啊!!!!

比楼总还少啊,我也是不懂我怎么就粉了个经纪人(谁让我是个颜狗

№ 62 第一经纪人  


看了楼,阿诚哥(为什么我也叫起了阿诚哥,被楼洗脑了wwwww)的手也太好看了!!!!!!!

№ 63 匿名 


什么!身为手控的我决定去看一下

№ 64 匿名 


啊啊啊啊,发现楼里的音频外链死掉了!!

你们不懂!阿诚哥的低音炮才是真绝色!

№ 65 无可奉告  


天啦撸!!!!做了楼总迷妹这么多年

我怎么错过了阿诚哥!

作为颜控我不合格啊

№ 66 匿名  


作为颜控不合格+1

№ 67 匿名 


我也不合格QAQ

№ 68 匿名  


主要还是楼总这几年太低调了

我是楼总第一次影帝那年掉的坑

那时候新闻采访多(好像暴露了年纪

但是那时候不懂得珍惜啊!也没存新闻视屏,现在好难找

低音炮真绝色啊!

№ 69 第一经纪人  


恨不得自己早生几年

№ 70 匿名 


上传了个阿诚哥的低音炮,点我

№ 71 无可奉告 


ls好棒,马上去听

№ 72 匿名  


我去,和楼总的低音炮有的一拼啊!!!!

№ 73 匿名  


卧槽

我觉得我发现了一个大秘密

№ 74 卧槽 


声音好好听啊!!!!

№ 75 匿名 


什么大秘密

№ 76 匿名  


我看了阿诚的手,突然想到之前有个帖子

点这里[闲聊][那双手的主人在哪里!]

你们给鉴别一下

是不是一双手

№ 77 卧槽  


卧槽!

你真的发现了大秘密!

№ 78 匿名 


卧槽

№ 79 匿名  


卧槽

№ 80 匿名 


卧槽

№ 81 匿名 


卧槽

我们这个帖子是不是八出了一个西斯空寂的真相

№ 82 匿名  


什么就西斯空寂了啊

不就是明诚拍了个明家香的广告吗

№ 83 匿名  


难道不西斯空寂吗?

№ 84 匿名 


难道不西斯空寂吗?

№ 85 匿名 


难道不西斯空寂吗?

№ 86 匿名 


难道不西斯空寂吗?

№ 87 匿名 


可是他都姓明了,明家人吧,给自家香水拍个广告也正常?

№ 88 匿名  


哦,似乎很有道理

是我们太污了

№ 89 匿名 


哦,似乎很有道理

是我们太污了

№ 90 匿名 


哦,似乎很有道理

是我们太污了

№ 91 匿名  


哦,似乎很有道理

是我们太污了

№ 92 匿名  


话说,第一经纪人gn最早的意思是说

这次震天会看到阿诚哥?

№ 93 匿名 


我保证你一定会看到

№ 94 无可奉告  


我也保证

№ 95 楼诚大法好 


ls的id什么鬼wwww

№ 96 匿名 


不要看到两男的就西皮好嘛

都是明氏肯定是兄弟啊

而且震天都没播放呢

№ 97 匿名  


97L too young too naive

№ 98 楼诚大法好  


楼诚大法好!亲人啊!越来越多!

№ 99 第一经纪人 

评论
热度(72)

© 纡鱼羽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