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性导致的必然性 4

楼诚娱乐圈AU 影帝楼X经纪人诚

1 一 别总想搞个大新闻

2 番外一 [闲聊][那双手的主人在哪里!]

3 番外二 [系列][震天66 影帝今天宠幸娱乐版了吗,宠了]


修改后加上后续的完整的4

话说写着写着发现了123有bug,默默把前文改了_(:з」∠)_


4 二  一个影帝与经济共存亡

当嘉宾决定参加震天,节目组会和其经纪人商量选定一段时间和地点,通常是接下来一个礼拜之内,节目组随时可以开始24h跟拍,这样方便节目的固定环节——凌晨的睡颜突击。


录制当天凌晨三四点,节目组就准备好一切出发去了明公馆。梁仲春特别激动,这次sp不仅请到了明楼,还得到了去明公馆拍摄的许可,如果能拍到明镜董事长还有明家小少爷,再拍到个明氏一家的日常生活,那这期震天sp绝对要爆收视率啊。


早上六点左右,节目组到达了明公馆外。

“大家好,我是旁白君,现在是早上六点,摄制组在明公馆外,出于隐私的考虑,你们看到的时候只会是马赛克。不过节目组必须得说,明公馆真的太壕了啊,节目组进入别墅区大门到明公馆开车开了15分钟,你们信吗?”

“肯定有观众质疑节目组这次居然六点才突击,那也是没办法,怕楼总一个发怒就天凉王破啊。接下来,节目组准备去敲门了!有点害怕啊……突击影帝睡颜好有压力啊,但是为了大家的福利,节目组拼了!”


摄制组上前敲了敲门。

“啊~震天摄制组吗。”开门的是一个小姑娘。

“是的,你是……”

“我是阿香,你们小声点,大小姐和小少爷还在睡觉呢。”

“阿香啊,那楼总还在睡觉吗,睡在哪个房间啊。”摄制组进了客厅。

“这个啊~大少爷前两天就住到XX宾馆去了,因为这个礼拜在XX中心有个经济交流会议,住过去方便。”阿香笑着回答。


WTF!!!!!一群草泥马在摄制组的人心里呼啸而过。摄制组的人都看向了总导演梁仲春,此时,梁仲春的内心也满是弹幕刷屏:

难怪当初问能不能来明公馆录制,阿诚兄弟笑了笑就同意了,原来压根不住明公馆!

特别好说话的明大经纪人都是等着人自己跳坑进去,为什么我还没学乖!

拉明大影帝参加sp果然不是容易的事,但是为了收视率拼了!

艾玛没有拍到睡颜啊!怎么办,在线等!


“对了,阿诚哥之前交代了,说今天的会议九点开始,如果你们不能在八点半赶到现场的话,大概是进不去会场了,早点到,大概还是能进去录节目的。”


册那个fuck了,都是套路啊。


上帝保佑节目组能在魔都上班高峰期存活。


“好的阿香,我知道了。”明诚挂了手机,脸上是忍不住的笑。

“今天拍摄?姓梁的又被你耍了?”明楼看着早报,头也没抬,随口问着。虽然是问句,但却是笃定的语气。

“是的,摄制组今天去了家里,吃了个闭门羹。”明诚笑得一脸狡黠,“今天开始拍摄,明大影帝注意自己的形象啊。”

“我的形象不是你负责的吗,明大经纪人?”

“真想给大家看看你的真面目。”

“你说什么?”

“很荣幸为明大影帝鞠躬尽瘁。”

“不客气。”

“不要脸。”

“说话越来越没分寸。”明楼抬头撇了明诚一眼,眼里满是笑容。


震天节目组紧赶慢赶在八点半左右赶到了XX中心。

梁仲春一到达会场就打电话找明诚。

“祖宗哎!明大经纪人!怎么这么大的事你不早说啊!”

“商量流程的时候,你一来就问能不能去明公馆,我也不好扫你的兴啊。”明大经纪人内心想着,怎么可能让你突击到睡颜呢。

“你……”这还是我的错啦,今天的梁萌萌心也依旧好塞。

“阿香刚才给我打电话了,我已经和活动负责人说好了,本来就有记者全程跟拍,所以可以进来录节目,但是你只可以带进去一个摄像师。选好人就直接到二楼的会议大厅,其他人自己开个房等吧,我还有事,挂了。”

“哎?!”梁仲春来不及多问几句就被挂了电话。

时间紧迫,梁仲春也没空多抱怨,让其他人自己搞定房间等着,就带着摄像师去了会议大厅。


明诚把材料交给明楼,明楼又交代了明诚一些事。

九点会议准时开始。

“诸位经济界同僚,大家早上好。我长话短说,五月份魔都经济运行情况显示,魔都工业领域仍面临较大下行压力。……在最近全国备受关注的民间投资领域,魔都前四月民间投资大幅下降的情况下,五月份出现反弹,重回较快的增长速度……魔都民间投资一季度和一月到四月分别仅增长1.8%和1.5%,但一月到五月,其增速又大幅回升至4.2%。不过回暖能否持续,还待观察。……”

梁仲春看着明楼侃侃而谈魔都经济,脑子里浮现出了这次sp的标题——“一个影帝与经济共存亡。”


十一点会议结束后,是与会人员的自助午餐时间,两个小时左右,简直是一个小型沙龙。

鉴于还有其他经济界人士的关系,节目组无法贴身跟拍,只能在远处拍摄。还好摄像机够给力,还是能捕捉到清晰的人物近景,可惜声音是没办法收录了。梁仲春还是开始怀疑自己通过明诚找明楼来当sp的嘉宾是不是个错误,看着明楼和明诚两个人不断游走于整个用餐大厅,梁仲春怀疑这会不会是开播以来最无聊的一期,拍到现在只有经济演讲,和你来我往的商业社交,这么帮助他保住76号负责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下午一点左右节目组跟着明楼回了宾馆。


“下午两点有个明家香新款发布会。”明诚拿了套燕尾服给明楼,然后看了看梁仲春。

“真的不能拍?”

“不能。”

……

“大家好这里又是旁白君,楼总不给我们看换衣服,我们只好先来看看这个豪华套房……”


前往发布会会场的路途中,明诚在和明楼交流发布会事项。

“明堂哥之前交代…………”

“知道了,大姐去了吗?”

“大姐已经从家里出发了,说在会场见面。明台也去了。”

“明台居然也愿意?”

“是的,大概最近放假在家没事干,憋坏了吧。”


明家香发布会结束后。“你们今天回来吗?”明镜问道。

明楼和明诚对视了一眼,“大姐,我们今天就不回去了,还有点工作要处理,明天大概就能回去了。”

“那好吧,那我和明台就先回去了。”

其实本来明楼和明诚今天就准备回家住了,但不想节目影响到家人,虽然大姐和明台不是很介意,就还是选择回了酒店。


可悲的梁萌萌的心又在悲泣,拍不到明家日常了。


节目组又跟着明楼回到了宾馆,明楼和明诚都开了电脑开始处理各自的工作,时不时地交流一下

“梁导,后期能消音吧,工作内容还是不要泄露出去的好。”明楼突然对梁仲春说。

“好的好的,没问题没问题。”梁仲春赶忙应着,心里在滴血,想着这节目不能这样啊,不是无声就是消音,那观众还看什么啊。梁仲春一边看着明楼和明诚处理工作,一边想着。


“姐夫,问你个事啊。”梁仲春的助理童虎压低了声音忍不住提问。

“说了工作的时候别叫我姐夫,什么事?”梁仲春很不爽思绪被打断。

“这明楼和他这个经纪人一直都这样吗?”

“哪样啊?”梁仲春很是疑惑。

“就……说不出来……黏糊?”童虎一下子也表达不清。

“什么黏糊,他们一直这样啊?啊,你等一下!我想到了一个主意!”

“什么主意啊?”

“别烦我,让我好好捋捋。”梁仲春摆手让童虎先一边去。

梁仲春想着,自己也是灯下黑,这明楼和明诚的关系他清楚观众不清楚啊,小姑娘们就爱看那什么男男,我是谁啊,我是金牌导演啊,导演不就是要指导戏份吗,不就是全靠后期剪辑吗,好像最近节目组新来了个后期大牛,叫什么朱徽茵,好像特别有技术,交给她了。


这工作一处理,转眼就到了晚饭的时间,明诚正准备叫客房服务,被梁仲春打断了。

“明大经纪人啊,帮忙帮到底啊!这一天我们都没拍到什么,吃饭总不能还在房间里吃吧,太掉身价了啊!”

“梁导请我们吃饭吗?”一旁的明楼突然开口问了。

“请,一定请!”

“不如就在这家酒店里吧,工作人员也都还没吃吧,不如梁导一起请了?”

“可以啊可以。”梁仲春想着这家店的价位,有苦说不出。

“还不谢谢梁导的大方!”

“谢谢梁导!谢谢明影帝!”摄制组的人都是一脸高兴。


不过等到楼梯里梁仲春看到明诚按的楼层数,就不只是有苦说不出了。

“这……我们是要去顶层吗?”梁仲春小心翼翼地问。

“是啊,顶层的那个空中花园可有名了。”

“是,可有名。”梁仲春看了眼边上的明楼,心里在滴血,我以为你们是说楼下的餐厅啊。


到了顶楼,明楼叫了一个窗边的两人座,还定了个包间给节目组,问节目组要了个小型摄像机。

“吃饭我们自己录好了,都辛苦一天了,大家去吃饭吧。”

摄制组看向梁仲春,他也只好苦笑着点点头,于是大家都欢呼着去了包间。到这里吃饭可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啊!


梁仲春:这都是套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花絮1:明大经纪人表示,怎么可能让人突击到先生睡颜呢,我还不想出柜呢。

花絮2:明大影帝表示,回家吃饭不就暴露了自己食物链底层的事实,我还要保持霸道总裁的形象呢。

花絮3:梁萌萌表示,我选择死亡。


彩蛋: 震天sp预告出师未捷身先死 B站版本




PS:下集论坛体 ---- 5 番外三 [系列][震天67 跪下叫爸爸] (JQ的讨论就靠论坛体的广大群众了wwwww)


评论(4)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纡鱼羽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