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论坛体] 【2号墨镜楼】我们仍未知道那天的楼有多歪

首发袖底

为论坛打个广告~

——————————————

1号楼

镇楼图 (无法抉择,就多放了几张)





№ 0☆☆☆ 明先生与明先生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楼名取得太隐晦了……

№ 1☆☆☆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真的以为是墨镜楼一开始……

还在想我没见过一号楼啊orz

№ 2☆☆☆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要不是看到lz的id……我都不会点进来 

№ 3☆☆☆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z选图的审美和我差不多2333

№ 4☆☆☆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超级喜欢lz id啊,其实我可萌这个点

№ 5☆☆☆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z楼名取得隐晦,id倒是直白

№ 6☆☆☆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样也好,防止不明生物

№ 7☆☆☆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什么情况??

为什么ls对话我都不懂


不过镇楼图的两位好帅啊

感觉配一脸

但是和墨镜有什么关系?

№ 8☆☆☆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

有个新人

№ 9☆☆☆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看一号楼,爬完楼就明白了

№ 10☆☆☆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居然有2号楼

前排占座

№ 11☆☆☆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话说开贴没关系吗

№ 12☆☆☆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大概吧?之前也只是锁帖禁止回复,但也没删啊

№ 13☆☆☆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是8l,爬完回来了

天哪

我错了什么神贴啊

眼瞎了,果然要墨镜

№ 14☆☆☆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哪家墨镜质量好

抵挡明家夫夫档

№ 15☆☆☆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什么打油诗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16☆☆☆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可以做3号楼的楼名了

id就叫依旧碎了

№ 17☆☆☆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1

№ 18☆☆☆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话说,lz,你开贴有料吗!!!!!

就我们闲聊吗QAQ

№ 19☆☆☆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对啊,@小明白@真相只有一个@眼瞎

№ 20☆☆☆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z只是个拙计的路人

№ 21☆☆☆ 明先生与明先生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嘤嘤嘤嘤嘤嘤嘤

@小明白@真相只有一个@眼瞎

№ 22☆☆☆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在没有内部人员投喂的日子里

让我们来深度解析下1号楼的料吧!

首先,未解之谜


巴黎那些年的青春时代

——你来追我呀~别跑~


紧闭办公室里的二人世界

——私人秘书不堪总裁X骚扰


贴身助理的定义

——负Ncm的接触


浅谈现代社会家庭地位

——“越有钱越抠门” — by 大嫂


家庭和睦与婚姻幸福

——“家里就明台一个正常人” — by 大姐


深度解析年度男装民国怀旧风趋势

——解开大嫂纽扣的大哥的手


救命之恩的正确报答方式

——论童养媳的正确途径


知情人神秘失踪后出现表示自己很安全

——真相到底如何?


№ 23☆☆☆ 明先生和明先生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z居然是这种画风

难怪会取这种楼名orz

№ 24☆☆☆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该说lz太污还是说lz脑洞清奇?

№ 25☆☆☆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读书少

这算知音体还是悬疑体还是轻小说还是???

№ 26☆☆☆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一秒变画风的lz是干大事的人!!

№ 27☆☆☆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目瞪口呆.jpg

№ 28☆☆☆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目瞪口呆.jpg

№ 29☆☆☆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目瞪口呆.jpg

№ 30☆☆☆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觉得与其8未解之谜不如8lz到底是何方妖孽!

№ 31☆☆☆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无话可说

lz请继续

№ 32☆☆☆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最后一条是说小明白gn的那个消失又出现吗??

西斯空寂

lz干大事的人+1

№ 33☆☆☆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巴黎那些年的青春时代

——你来追我呀~别跑~

我想知道这个,超爱竹马竹马~

№ 34☆☆☆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太小清新了,我只想看解开大嫂纽扣的大哥的手

№ 35☆☆☆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评论(12)
热度(119)

© 纡鱼羽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