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 - 你们男神在做饭 (1)

B站游戏UP主AU

(2)(3)(4)

————————————————————————————

(1)

闲聊:给阿婆主们开个楼呗~ [2][3][4]

……

……

……

一笑奈何,愚公爬山,莫扎他,猴子酒算是抱团的吧?

№ XX = =  留言 


不能说抱团吧,他们本来就是认识的啊,不是说一个宿舍的同学吗

№ XX = =  留言 


哪有那么巧,一宿舍的游戏高手,又不是小说,就是抱团麦麸

№ XX = =  留言 


麦麸你妹啊

№ XX = =  留言 


就算不是一个宿舍,肯定现实都认识的好朋友啊,看他们合作那么默契也不知道掐什么

№ XX = =  留言 


坑队友的马里奥神作啊23333

№ XX = =  留言 


呵,腐女

№ XX = =  留言


这里是山区好吗!不腐说什么?

№ XX = =  留言


我去,这sjb还在楼里?🙄

大家跨栏别理,申删

№ XX = =  留言 


马里奥神作+1笑死我了

№ XX = =  留言 


又想去把马里奥看一遍了

说真的,好兄弟坑来坑去玩游戏太有爱了

№ XX = =  留言 


话说莫扎他的id画风不对啊233

№ XX = =  留言 


莫扎他太萌啦,听声音就知道是个小可爱

一直被欺负2333

№ XX = =  留言


ls小可爱什么鬼,雷死人(虽然我懂wwww

№ XX = =  留言 


我比较喜欢一笑奈何,低音炮,腹黑

№ XX = =  留言 


我喜欢愚公的声音2333

№ XX = =  留言 


别老说马里奥了233,搞得他们只会坑队友一样

№ XX = =  留言

 

可是坑队友是日常啊2333

№ XX = =  留言 


我为艿芋续一秒

№ XX = =  留言 


没人喜欢猴子酒吗😂

№ XX = =  留言 


艿芋什么鬼?一笑奈何X愚公爬山?

№ XX = =  留言 


对233

马里奥里大神堵着愚公不让他吃加命的蘑菇,然后愚公撒娇叫哥哥,天啦噜,然后大神就给他吃蘑菇了,我就沦陷了

№ XX = =  留言 


我站愚公X莫扎他啊,两人抢耀西坐骑那边太有爱了,从来不知道马里奥能玩成这样

№ XX = =  留言 


然后大神就给他吃蘑菇了

这楼怎么这么污

№ XX = =  留言 


是ls你污🙃

№ XX = =  留言 


还没晚上呢你们就开车www

№ XX = =  留言 


说起来,其实游戏我最佩服手可摘星辰

但是他没出过声啊,摔!😡

№ XX = =  留言 


摔+1

№ XX = =  留言 


摔+2

№ XX = =  留言 


摔+3

№ XX = =  留言 


别闹了2333

№ XX = =  留言 


弱弱问一句手可摘星辰是谁?

№ XX = =  留言 


B站链接,https://space.bilibili.com/XXXXXXX

手可摘星辰走高智商操作流,主要是【字幕】解说动作游戏,完全可以当教程看!

死亡旅途2系列神智商,链接点我,超级推荐第11P,初见play可以看出手可摘星辰高智商的解密,神一般的逻辑思考能力

生化空间3系列神操作,链接点我,完全可以当做动作电影看,生化3画面良心啊,全程QTE操作没有错过啊!虽然生化系列操作差不多,1,2大神也通关了很多遍,但是还是想说3这是第一次上手玩啊啊啊啊

№ XX = =  留言 


手可摘星辰大概是唯一不出声我还看得特别开心的up了

№ XX = =  留言 


不出声也开心+1

№ XX = =  留言 


不出声也开心+2

№ XX = =  留言 


+3,主要是操作太流畅,看着特别爽

№ XX = =  留言 


有生之年能听到大神出声吗

№ XX = =  留言 


这大概真的是有生之年系列了

№ XX = =  留言


不过一笑奈何也叫大神,手可摘星辰也叫大神,怎么区别啊?

№ XX = =  留言 


额……这个问题好难

№ XX = =  留言  

————————————————————————————————

PS:以上论坛体如果有什么即视感,嗯,大概不是错觉23333


评论(18)
热度(85)

© 纡鱼羽御 | Powered by LOFTER